首页 > 新闻

锤子科技注册天生骄傲商标:但已和罗永浩无关

2020-09-06 21:38:28      快科技   


  锤子科技一直都在,但早已归属于字节跳动,和罗永浩不再有关系;罗永浩也一直在活跃着,但带货直播的他和手机圈也没有关系了。

  不过老罗的“遗产”依然很多很多,包括口头上的,比如“工匠精神”,比如“天生骄傲”。

  9月5日,锤子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“天生骄傲”商标达到了初审公告的阶段。

  教训,该商标申请于2019年10月28日,申请注册号为41931191,国际分类为“35-广告销售”,当前商标状态显示为“等待实质审查”。  

锤子科技注册天生骄傲商标:但已和罗永浩无关

  其实早在2014年,锤子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就曾申请多个“天生骄傲”的商标,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、网站服务、社会服务等,目前多数都是已注册状态。

  对了,你还记得老罗第一次说出“天生骄傲”是什么时候吗?  

锤子科技注册天生骄傲商标:但已和罗永浩无关

  榜单收录、高管收录、融资收录、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#qq.com(把#换成@)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