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

职场宝妈的时间管理术!平衡工作生活少不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

2020-09-18 16:34:09      泡泡网   


  职场妈妈,是一个堪比“参加铁人三项”的角色定位,每天都需要根据不同场合转换不同角色,在公司是自信干练的精英,在家则是温柔细致的妈妈,安排得当、井井有条的生活大多仅存在于朋友圈,现实则是“工作、家务、带娃”轮番轰炸,让很多妈妈乱了节奏,觉得疲惫不堪。

  一天24小时,除去休息,在有限的精力下,究竟怎么做才能够取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呢?

  这并非是没有技巧的,就先从可以“偷懒”的家务着手突破吧。当然,“偷懒”并不是无视也不是马虎了事,而是懂得选择合适的科技装备来武装自己,做到事半功倍。而提到家居清洁,自然少不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。  

(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Elinor_星子)

  专为女性打造,省力又轻松

  考虑到职场妈妈的体能情况,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为了带来更轻便的操作手感,不仅采用了立式设计,还将主机设计于机身下侧,重心下移形成省力杠杆,单手也能够轻松推拉机体工作,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胳膊造成负担。主机自重仅有1.4kg,即便一键取下,切换到手持模式清理桌面、沙发,配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造型,也能保证省力、舒适的手感。  

(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Elinor_星子)

  多种清扫方案,全屋无死角

 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,不仅搭配有新一代550W无刷数码电机,整机吸入功率高达200AW,高出行业水平30%;还同时配备有创新复合地刷、电动除螨刷、二合一毛刷、二合一扁吸、软毛刷、宠物刷,以及伸缩软管、转接头,能满足灯、柜子、地面、夹缝等各处空间的清扫。

  其中,电动除螨刷的配备,让妈妈们无需单独购入除螨仪也能轻松清扫床褥、沙发,保护孩子们的健康,避免他们因为尘螨而诱饵鼻炎、过敏症状。

  而主要用于地面清洁的创新复合地刷,也创新采用了专利梳毛条结构,可避免头发缠绕在滚刷上。  

(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Elinor_星子)

  直立归位可停,杂物随手理

  家居清理看似简单,其实自有一套逻辑,诸如从里到外、自上而下等等,但对于有孩子的家庭而言,杂物过于琐碎,即便吸尘前清理过一次,也不能保证不会突然跳出“拦路虎”,此时就不得不先关闭放下手中的吸尘器,再收拾杂物,非常麻烦。为了简化这一过程,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采用了“直立停放”功能,无需弯腰,只要将拉杆归位自立,即可暂时中止,且机体稳固自立不会倾倒,再次需要时拿起便可使用,非常便利。  

(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Elinor_星子)

  充电收纳一体,时刻准备着

  无线吸尘器,因为少了束缚,使用起来固然很方便,但却需要及时充电,保持充足电量,才能随时满足清扫需求。与其让原本就忙碌于各项事宜的妈妈,时刻牢记充电,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贴心地设计了集日常收纳与充电功能于一体的底座,清扫完毕后,仅需要将机体放入底座,便会自动充电。这样时刻准备着的状态,无论是在下一次清扫时,还是面对临时应急清理,都格外便利。

  想成为职场妈妈中的时间管理大师,兼顾工作与家庭,还能享受自己的生活吗?就让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来助你一臂之力,减轻家务清扫压力,拥有洁净家居环境吧。

  榜单收录、高管收录、融资收录、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#qq.com(把#换成@)。

相关阅读